想聽matika碎碎唸嗎? 你來對地方了!

星期一, 4月 05, 2004

每個年紀都有要煩的事.

每個年紀都有要煩的事.

小孩想趕緊長大, 不要讓父母管(更不想紅包被沒收..ccc)
學生想趕緊畢業, 不要一直唸書, 考試.
上班族想趕緊賺錢, 好準備敗家或結婚.

有時想起來..

當小孩時, 天大的事都有父母扛著, 怎麼耍賴都沒關係.
但是父母要你做什麼, 卻不能不做.

當學生時, 科目被當了3次也不怕, 爽就好...
好希望能打工多賺點錢, 好買些新玩意兒或是把馬子.

當上班族, 要看老闆跟某些紅人的眼色, 唉....
自己做的事, 不論好壞, 都要自己扛.
賺了錢, 買了PS2, GBA, 玩起來的心情卻有點落寞.

好像自己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如果時光能倒流...

我希望,
當小孩的我, 不要只有上不完的才藝班.
當學生的我, 能更用功點.

然後, 我就會比較快樂, 有個比較好的人生嗎?

偶爾想想, 與其一直在煩我所沒有的,
為何不能珍惜我已經擁有的?

或是, 我真的很貪心吧?

沒有留言: